2005年 宣道會七堵堂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承蒙基宣的邀請,希望寫一寫過往的同工。宣道會七堵堂座落在基層的百姓當中,相較鄰近的台北市,這裡的房價便宜,也沒有熟知的速食店,生活機能簡單。整個七堵的人口是6萬5仟人,依我的觀察大多是基層的人口。

       本堂開拓至今十年,筆者承接一年多,聽拓堂的黃水牧師說過,早期這裡的開拓和諸多的事奉,都有基宣同工的參與。不論在傳福音、教會聚會、甚至許多雜務的幫忙,都聽到黃牧師帶著感恩的心情訴說。期待未來也能有機會與基宣一起同工。

       前年底剛接下這地的工作,我如同探子在這城裡巡視了幾遍,禱告中求問神如何在這裡事奉。起初開始青少年和音樂相關的服事,也因著看見基層的需要,就向天父禱告能服事弱勢的孩子們。神回應了禱告,果然在第三個月,就與鄰近的家庭服務中心合作,開始弱勢兒童的品格教育、音樂班和家庭教育。

       面對未來想學所羅門的禱告,父神啊!面對這麼多基層的百姓的福音需要,我卻是力量微小的,求祢加添智慧與能力,好叫我們能帶領這諸多的百姓到祢的面前。感謝基宣的擺上,願神賜福你們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