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 大園航空城教會

大園航空城教會簡介

        感謝神!大園航空城教會透過「中華聖潔會總會年議會」於2013年3月16日正式決議,通過入會申請案,成為聖潔會家族其中一員。欣逢中華聖潔會六十週年紀念,大園航空城教會有幸於在這聖家族裏,參加這歷史性的一刻,在主面前同感歡喜、同蒙主恩。


       大園航空城教會建立於主後2011年10月2日。是林慶宜教師和田桂花師母,從主領受異象和蒙主差遣,來到大園地區開拓教會。大園航空城教會是由美國鳳凰城華人基督教會,奉獻支持5年的台灣基層教會。起先教會掛名「大園航空城浸信會」,開始的第一年,基層宣教訓練學院院長杜林茜牧師,和中壢浸信會戴文峻牧師,成為本教會的屬靈遮蓋。大園航空城教會在開拓過程中,得蒙眾教會(有美國鳳凰城華人基督教會、中壢浸信會、永豐浸信會、信義會福恩堂、牧恩堂、仁愛堂和永生堂,以及道上教會)的牧長、同工、弟兄姐妹齊心的代禱,和奉獻時間、金錢、才幹,特別是林教師的母會---中華基督教信義會永生堂的張金來執事,奉獻製作了十字架和整理講台桌。以及朱德銘執事夫婦,奉獻了時間、才幹,幫教會購置並安裝適用的音響設備。以及張忠正弟兄無私的奉獻他回收的許多物品和願意免費出借車輛。還有主內許多的弟兄姐妹等多人,在主面前的奉獻支持和擺上。在大園航空城教會,我們看見主的愛,也經歷主許多奇妙的恩典。看見弟兄姐妹,因著神的愛,甘心樂意擺上自己,被主使用,同心建造主的教會。感謝讚美主!當主的名被高舉時,就要吸引萬人來歸向祂。

 
       大園航空城教會在開拓經過一年後,並未正式與中壢浸信會簽約,加入其團隊。而在尋找、等候加入其他宗派總會過程當中,神奇妙的帶領,讓大園航空城教會有機會向中華聖潔會申請入會,並經聖潔會總會接納後,於2013年3月31日正式改名為「基督教中華聖潔會大園航空城教會」。並於2013年4月28日下午3:00~5:00舉行接納感恩禮拜,使得大園航空城教會名正言順的成為聖潔會總會的一員。

 
       願主繼續恩待祂的教會,擴張我們的境界,好讓大園航空城教會,本著主耶穌基督吩咐的大使命,承接昔日來台的聖潔會宣教士精神,繼續在地深耕,關懷大園地區基層百姓。透過教會探訪關懷社區獨居老人、弱勢家庭(外配、單親、原住民、隔代教養等),及輔導幫助村內貧困學子,開辦免費課輔班、K書中心等,希望能幫助大園地區(菓林村、三石村、竹圍村、海口村等地 )的莘莘學子,使他們可以透過教會實質的關懷和幫助,在生活上、品格上,和學業上有所進步和改善。並透過與聖潔會總會同工在主裏的連結代禱,及桃園區四間教會(中壢、龍潭、龍岡、大園航空城)事工的彼此配搭支援,同心興旺主的福音,領人歸主。


       願主的福音在大園航空城地區被廣傳;願主的真光,照亮這黑暗的世代,使人心回轉歸向獨一的真神!願「聖潔一甲子,宣教一輩子」成為我們聖潔會眾教會承先啟後的榜樣和使命。願中華聖潔會,繼續在主面前領受聖靈的恩膏;在宣教的事工上與主同工,成為基督的精兵,成為眾人的祝福。好叫「世上的國,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,祂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」(啟11:15),阿們!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