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 宣道卓越教會

初生之犢不畏虎

宣道卓越教會 蘇寶寶傳道

       開拓教會是我進基層宣教訓練學院裝備時就埋下的一個種子。

       聖經中有一位前輩豎立了傳福音建立教會的榜樣,他從本地本國到異國異鄉宣教植堂,栽培適合的同工、交棒,然後繼續往前開拓,他走到哪裡就植堂到哪裡,這位前輩--使徒保羅是我屬靈生命的榜樣。若上帝允許,願我一生也可以不停地開拓交棒、開拓交棒……

       在永和區開拓教會剛屆滿兩年,是一所獨立不屬任何宗派的教會,憑信心走開拓之路,基宣院長杜林茜牧師為教會傳遞異象,美國海沃華人歸主教會是唯一在財務上支持我們的教會,對於拓植的經濟來說,減輕了不少的壓力。

       教會剛開始只有六個人一起家庭聚會及禱告,目前這幾人仍是主要同工。教會所在之地有許多基層家庭,婦女、學生及老年人,附近有公園、夜市、百貨公司、國中、小學等,是個非常適合做基層事工的地區。另也有一大廟宇,建築花上三億元新台幣,可見它有相當大的支持者,區區15公里內大約有25間神壇小廟,並慈X的總部,算是很有挑戰的一個區域。

       在第一年的拓植中,社區內的百姓即使復活節、聖誕節送小禮物時,他們只拿禮物連道謝都不會,別說參加教會活動!我們並不因此而灰心,反而更同心禱告及關懷行動,當進入第二年的事奉時有了不同的景況,百姓的心軟化了許多,藉著里辦公處的認同(其實里長受到三億大廟會員的警告,散播里長被教會收賣等聲音下仍與教會合作,感謝神),教會每季都開社區課程,吸引社區民眾進入教會。也因為展開許多的社區活動,此時基宣同窗好友願意加入幫忙,立刻教會就有了兩位傳道人一起來面對頗有挑戰之服事。

       去年聖誕節活動讓我們經歷上帝的大能:一個才2年的弱小教會,竟然在仁愛公園可容納4000人的音樂舞台,辦了一場慶賀聖誕佈道會,社區民眾來了200多人,現場拿抽獎號碼的有600多號!我們深深的感受到只要堅持跟隨主,認真的禱告與積極的行動,上帝的供應是超乎人的計算,即使其中需面臨諸般的困難也就算不得甚麼了!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