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 服務業桃園小家

   

       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這一生會走上傳福音、開拓教會之路,信主二十多年,是一個不停止聚會的基督徒,在教會也受到牧師、師母的鼓勵和栽培,成為教會的服事同工,在家創業開設安親班,學生人數從三個到四十多個,沒有廣告、沒有招生,若不是 神的帶領和祝福,憑我自己是不可能的。當 神的呼召來了,祂說要使用我的手去幫助許多的人,我不理解但默默擺在心裡,直到長老對我說:「你要去讀神學院,有一天你會在台上講道。」我求 神的印證,若是出於 神,求主在一個月內興起四個傳道人對我說話,感謝主,在一個月內不同的場合,真的有四個傳道人對我說:「 神要用你,快去讀。」就這樣,我放下了世界的事業,進到了基層宣教神學院,我不是特別聰明,也不是特別能幹,我只跟 神說:「求你的恩典夠我用,我要在成績上和實習服事上榮耀你。」因此,家庭、課業、實習就成了三年忙碌充實的全部。
       神學生第一年的時候在母會實習,任兒童主日學校長,說是校長,卻只有三、四個學生,只有從頭開始,禱告帶出行動,邀約同工,關懷探訪邀請兒童,就這樣一年下來,人數成長十餘人,同工師資團隊也建立了。第二年時,教會新的傳道夫妻到職,順利移交,我求 神為我預備,讓我看見未來的禾場,這個禱告,第二天就成就應驗,我加入了內地會服務業福音教會,成為他們在桃園的同工。
       我們的異象是向服務業的櫃姐們傳福音,直到目前為止,全國服務業的工作人口數已超過百分之八十,而百貨公司的櫃姐們幾乎全年無休,長時間的工作,業績的壓力,與家庭及家人之間關係的疏離,甚至破裂、收入的不穩定,這就是我們服事的對象。透過每週一到兩次的探訪,用中信、蒲公英每月的雜誌成為橋樑,開始建立關係,配合打烊時間後,就近工作地點,邀約參與溫馨聚會。在每週四晚上十點,桃園中正路肯德基,在那裡我們唱詩歌,聊生活、讀聖經,分享並禱告;晚崇拜則是在週日晚10:15租借中華差傳教室聚會,從104年開始晚崇拜,至今即將滿兩年。感謝主!聚會人數和週間小組都穩定中增長。
       一路走來篳路藍縷,真實的經歷到從零開始,箇中的辛苦淚水不足為外人道。在百貨公司傳福音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她們很喜歡蒲公英、中信、從起初的冷漠、觀望,到現在會期待,也很喜歡和願意我們為她們禱告,但對參與聚會或信仰造就陪讀後的受洗卻會遲疑,甚至却步,只因她們很怕受到束縛,如守主日、聚會、什一奉獻,受洗後很多事就不能做了;截至目前為止也帶領了九個人信主,當中面臨到挫折、失敗、小羊軟弱跌倒,或是因愛世界又離開了,但我仍感謝 神!為留下來的好好牧養,為離開的守望禱告,目前也在當中栽培同工,也繼續往前撒種,用生命陪伴生命,絕不只是口號,那是代表你願意用時間、愛心和百般的忍耐付上代價,值得嗎?當然,當你看到生命被改變了,生命成長茁壯了,箇中的安慰、喜樂不可言喻,只能說:感謝主,使用我這不配且微小的器皿,阿們!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